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幕阜山旅游的建议
来信人: 玫瑰遇上蝎子
来信时间: 2022-05-02 21:49:00
内容:

今天去了幕阜山,感觉有些美中不足:

1.游人素质待提高(垃圾乱丢),我们还当了一次清垃圾小分队,结果装满了一个袋子,没办法了,天岳之光的鞋套能穿到往索道口方向途中。
2.景区维护待跟上:铁链有掉拖的地方;木栏杆钉子掉了;游人多了——垃圾的集中处理不及时,好几个亭子遍是垃圾,有一定原因是垃圾桶不够;有一定危险的景点还是需要工作人员(发现游客根本不看注意事项);天岳之光的镜子能不能擦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2 14:27: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于今年5月2号通过县长信箱反映关于幕阜山景区旅游的建议的相关事宜已收悉,感谢您对平江文旅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已将情况反馈至景区,景区答复如下:

首先对于景区给您有不美好的体验表示十分抱歉,也感谢您对景区的关心和提出的建议。

关于您提出的维护和卫生方面的建议,景区已和相关部门探讨并正在维修中;各景点和休息区增加垃圾桶和禁止随便扔垃圾的温馨提示牌;天空之境的镜面已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期擦拭,保持镜面干净。

若您还有其他疑问,也可致电我局政策法规股(电话:0730-6663738)咨询。        

平江县文旅广体局

2022年5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