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首家坪安置小区交房时间
来信人: 刘格明
来信时间: 2022-09-17 17:23: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的旧房原来位于画桥社区三犊源。申请旧房改造,旧房已经拆除。于2019年10月交付109平米的新房款32.7万元。

我经常留意首家坪安置房的建设进度,目前中间一块(按图纸是B区吧)尚未开始拆除原来的旧房子。我想问一下:2019年10月交付房款的住户,大概什么时候能交房?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19 15:54:5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您通过县长信箱咨询《首家坪安置小区交房时间》的诉求,我集团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首家坪B区可以在9月30日竣工验收,验收合格后由城投中心负责分房相关工作,待符合入住条件后,暂由我司旗下兴诚物业公司接管前期物业服务。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9日

 

 

再次反馈: 非常满意平江县人民政府的回复,作为在外地工作的游子,县政府的电话充满暖意,谢谢了
再次回复:

 

尊敬的刘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家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安居工程是一个跨度时间长、建设投资大、牵涉部门多的社会保障性系统工程,需要各方协作、统筹推进。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相关情况咨询可致电我司,我们将竭诚为您通报最新工作动态。电话:0730-6888600。

 

湖南天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1日  

再次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22-09-21 09:10:3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