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村村响
来信人: 黄嘉宇
来信时间: 2022-10-19 09:35:21
内容:

平江县余坪镇村村响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山林防火”的宣传可以反反复复播放一个多小时,早上八点多来个把小时,下午两点多又开始个多小时,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要反反复复播放,这种面子工程就不要做了,不知道给谁看。其次,你们的组织结构严重混乱,县级村村响总负责人居然说,我管不了这个事,都是乡镇自己想播放就播放的,那我就疑问了,你总负责人管不了,那你存在的价值是什么?纳税人单纯养着你?最后,我向县委办、县政府办、余坪镇政府一一打电话反应情况,结果就是我会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接的,这就是一件事一次办?冗政、懒政,干得了就干,干不了就辞职,人民的公仆不为人民解决事情让人民安心,要你干嘛?

要求:第一,中午十二点和晚上五点半的政策宣传完美理解,这是惠民工程,支持。第二,早上和下午的山林防火宣传,三五分钟就可以了,禁止重复播放,严重扰民。第三,规范政务系统,做到谁的工作谁负责,严禁相互推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10-19 16:29: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黄先生:

您好!您通过县长信箱反映村村响扰民的事项,我中心已收悉,特回复如下:

“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是根据中央、省、市、县上级的要求,于2021年11月10日开始新建,您反映节目重复播放次数多的问题,已通知所辖乡镇和街道办事处按照规定播放节目的内容和播放次数,法定节假日无特殊情况不得播放自办节目内容。全县已取消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上午9点15分播放时段。后我中心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您对我中心“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运作工作表示满意。

今后,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管理,听取老百姓的意见。感谢您对“村村响”应急广播系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特此回复!

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10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