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长沙到平江客运时间协调
来信人: 赖吉林
来信时间: 2023-06-21 09:35:53
内容:

尊敬的客运交通主管部门:

自从平江天岳汽车站和长沙南黎托汽车站开通往返客运之后,极大地方便了两地的老百姓出行,让出行更加安全有保障,在这里感谢各个部门的协调与付出。在这里,有一个建议,希望开设一趟19点从黎托汽车站发往平江汽车站的班车,这个需求对两地老百姓极为重要,曾有多人向车队司机反映,目前黎托汽车站到平江的最后一班班车是18点,这个时间点很尴尬,不早不晚,对于上班族或者需晚饭后赶车回平江的顾客很不友好,由于赶不到18点的班车,他们只能选择黑车出行,而黑车出行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在这里建议交通客运主管部门认真调研老百姓的出行需求,协调各部门,开通一趟19点从长沙南黎托汽车站开往平江的客运班车,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6-28 08:50: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赖吉林先生,您好!您关于《长沙黎托站到平江客运时间协调》的留言收悉。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立即转交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长沙黎托站到平江县的客运班车发车时间由长沙黎托站根据市场调研情况综合各方意见制定,每天从长沙往返平江县的上班族或者需晚饭后赶车回平江的顾客不多。目前从长沙黎托汽车站到平江的最后一趟班车是18点,与黎托汽车站工作人员下班时间相同。因黎托汽车站不属于我县管辖范围,经与黎托汽车站协商,其不建议再开19点班车。原因如下:目前已有18点的班车,再开通一趟19点的班车,会打乱黎托汽车站目前的管理模式,且驾驶员工作时间延长在夜间行车很容易造成疲劳驾驶,易发生行车安全事故。综上,黎托汽车站不建议再开19点的班车。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还请您见谅,后续我们会继续跟黎托站保持沟通。6月27日,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告知您以上情况。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行业的关心。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6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