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平江县起义馆的事情
来信人: 顾仪
来信时间: 2023-07-24 17:37:05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2023年7月9日,我女儿在平江县起义馆一楼参加演出,需要更换表演服装,平江县起义馆前台人员介绍我到其馆母婴室更换服装,在其母婴室给我女儿更换服装时,女儿的一声疼,引起我的注意,当时女儿是换裤子,站在母婴室黑色三排椅子上更换的,椅子上有钉子,被女儿踩到,女儿哭着垫着脚。当时其母婴室有工作人员,我立马反应,我说椅子上有钉子,工作人员一副冷漠的态度说“怎么可能椅子上有钉子”,过都没有过来看一眼,由于着急演出,这事我当场没有讨要说法,其中我有打过两次07306222596的电话,由于没有人接电话,今天我又记起这件事,投诉无门,只好向县长信箱反应,恳望帮忙,让其他的人不再被钉子扎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8-02 09:46:35
回复内容:

  尊敬的顾女士,您好!您关于《关于平江县起义馆的事情》的留言收悉。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转交县起义纪念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7月25日上午,起义纪念馆工作人员与当事人顾女士进行了电话沟通:一是说明调查情况,经现场仔细查找确认,沙发右侧边缘上确有一颗隐形钉子,平时坐上去很难发现,站立时容易扎人,问题已彻底整改;二是耐心做好解释,经核实通话记录,顾女士两次致电我处反映情况均在晚上下班时间,对此其无异议;三是真诚道歉,根据当事人诉求,将我处处理结果进行了反馈,并对工作人员未及时跟踪处理表示歉意,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

  平江起义纪念馆管理处会更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1:严格请示报告制度,要求场馆工作人员对自身处理不好的事情,特别是在与游客产生分歧时,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请示汇报,以便及时妥善处理,避免造成顾客投诉等不良影响。2:加强工作人员培训,7月28日下午,我处召开了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督导会,深入剖析此次投诉事件原因,举一反三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申了相关工作制度和纪律,进行了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和辅导。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8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