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2014-2022年平江县中药材产业相关数据
来信人: 秦慧
来信时间: 2023-08-06 17:55:1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目前正在搜集2014-2022年平江县中药材产业相关数据,以用于毕业论文写作,但在官网上查询不到。本次主要是想咨询:平江县2014-2022以白术 茯苓 金银花 黄精 杜仲等为主的优势品种相关数据,具体包括种植面积、产量、单产、加工以及流通等数据,请问是否能够找到并提供?我承诺数据仅用于毕业论文写作,无其他用途,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8-07 16:36: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秦女士,您好!您关于《平江县中药材产业数据2014-2022》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转交农业农村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药材产业发展,成立了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为组长的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出台了《平江县关于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政策文件,引导全县中药材种植和加工,企业带动合作社成立了产业协会,并且成功摘得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金字招牌。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办公室设在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局为中药材产业发展办公室配备了7名管理和技术人员,专职或兼职从事中药材发展推进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由于您咨询的数据及资料较多、较广,其中可能涉及保密内容,不能在网上详细的给您答复。如您需要,可以致电种植业和农药管理股分管副局长谭启明(15348407979)以及种植业和农药管理股股长张弓(13517309089)进行咨询,也可以直接到该局办公楼3楼种植业和农药管理股沟通交流,农业农村局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不涉密的真实数据。

  8月7日,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后续有空可以致电我局咨询,感谢您对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8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