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山水豪庭别墅区圈占公园
来信人: 江英龙
来信时间: 2023-09-24 15:43:43
内容:

平江县山水豪庭别墅区违规圈占公园面积,多次被举报,无人处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0-18 09:47: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江先生,您好!您关于《山水豪庭别墅区圈占公园》的留言收悉。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县自然资源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信访内容所反映的“圈占公园”经与规划事务中心对接,所反应的问题均在山水豪庭开发商用地审批红线范围之内,不属于公园地段,是开发商承诺给洋房使用的院内面积。该洋房区房屋位于山体坡道位置,确实存在房屋高低落差存在设计缺陷,户主为了解决排水难的问题,未经有权机关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于2022年9月份改造绿化用地开始动工建设。

  动工改造建设后,自然资源局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制止,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对部分不影响安全的违法建设即查即拆,对改变公共绿地的行为要求违法户主限期自行将破坏的绿化恢复原状,并已按照岳阳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附有违法建(构)筑物不予登记、抵押及变更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冻结违建户不动产登记、抵押及产权变更手续,待该户自行整改符合要求后再予以解封,目前部分户主已停止建设,承诺自行整改恢复土地原状。

  在以后的工作中,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大队将加强对城区巡查监管力度,严格落实禁违拆违治违制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确保无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10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