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申请硬化虹桥镇天芦线一综消防通道
来信人: 李赉农
来信时间: 2024-01-06 20:10:42
内容:

天芦线位于虹桥镇北街,于2016年由集体土地转为国有土地被公开拍卖,我们多户向虹桥镇政府拍卖,开始城镇化统一建设。至今95%都已建设完成,天芦线设计图纸上明确表明第一综住宅旁有一条未被硬化的消防通道,多次申请硬化,虹桥镇政府同意硬化该消防通道,后续以各种理由拒绝落实。(均有录音为证)现再次申请硬化该消防通道。依据如下:1.该消防通道为重要路口,多栋房屋围绕,随着酒店和各种店铺的开张,人员流动大,硬化消防通道有利于保障人员和建筑物的安全。2.该消防通道土质稀疏,极易积水,每到雨季雨水无法排出,雨水淹没房屋,对周边住户的安全造成了威胁,长期以往会导致土质层分离下沉,地基露出,房屋倒塌等危险。

综上:根据行政法规定:政府在行政时应遵守诚实守信的原则,不得朝令夕改,对于已经作出的行政决定,应信守承诺,以保护公民的信赖利益。根据《平江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规定:平江县各级政府应当完善乡村消防专项规划,推进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我方希望政府按照原本计划,硬化该消防通道。希望能得到县长的答复。

附件1:微信图片_20240106201839.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1-10 15:19: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您好!您关于《虹桥镇天芦线住宅旁消防通道未硬化》的留言已收悉,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转交虹桥镇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本户在虹桥镇天芦线旁所建设的住宅按设计图纸旁边有一条消防通道,并多次申请对该消防通道进行硬化,但一直未落实,现在再次申请希望对该消防通道进行硬化。根据与虹桥镇城建办对接核实,您反映是消防通道区域属永久性基本农田,按照政策规定,永久性基本农田也不允许进行任何建设。虹桥镇信访办工作人员已于2024年1月10日电话联系您告知核实结果。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4年1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