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第二次向政府请求此事,望重视,勿忽悠了事
来信人: 谭杏章
来信时间: 2024-01-12 15:03:26
内容:

关于请求对长寿镇金龙村通往泗湾大桥陈家组路段处增设减速带一事,23年10月份第一次向政府反映此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回复在近期会增设减速带,11月份又追问过一次,目前已经24年1月份了,迟迟未见动工迹象,临近年关,车辆只会越来越多,望政府能够认真听取民意,莫把交通安全隐患当做儿戏。

附件1:d4645616ce15f286d5009fd1e9715e0.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1-23 14:53:40
回复内容:

  尊敬的谭先生,您好!关于《第二次向政府请求此事,望重视,勿忽悠了事》的留言收悉。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立即转交长寿镇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情况:收到您的诉求后,长寿镇于2024年1月20日再次与金龙村级对接,并调度镇交通办进行了现地核实。经调查,2022年底,镇、村两级将金龙村308线至泗湾桥路段进行了提质改造,铺设为柏油路,此资源产业路的打造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更大的方便。同时,提质改造后的路面使得过往车辆的车速提高的情况确实存在。

  二、处置意见:柏油路面的铺设,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与快捷,但通过居民密集的屋场时,如个别驾驶员车速过快的确会有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早于2023年10月,长寿镇就已进行现地查看,拟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安全防护措施。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八条之规定:不允许个人或单位私自安装交通设施、交通标志标线。同时,经走访,亦有部分群众不同意加装减速带。

  鉴于以上情况,长寿镇负责交通事务的负责人已和村级对接,并形成以下处置意见:一是由村级在全村党员、组长及村民代表会议上提出此事项进行商讨并形成决议;二是如形成决议再以报告的形式向交通管理部门提交申请,并且写明安装地点和安装减速带原因,待通过审核之后方可进行安装。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4年1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