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县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平江县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县长信箱对平江县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政府领导上门慰问的感谢信
来信人: 姚敦
来信时间: 2024-02-04 09:02:19
内容:

亲爱的伍市镇乡镇府的领导们:

我是时丰坪村的村民姚敦,我感谢您们的暖心上门探望,并向您们表达我和我的家人的感激之情。

首先,我要感谢您们对我家孩子的关心和照顾。如您所知,不久前,我的孩子因为不可控缺陷,导致他在省儿童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和护理。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您们亲自上门探望,了解孩子的病情,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和支持。您们的关怀和鼓励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和感激。

目前,经过专业医生的精心治疗和家庭的照顾,我家孩子的康复情况还不错。他的情况正在逐渐好转,逐渐恢复了健康的笑容。这是您们关心和帮助的结果,我们全家都为此感到由衷的感谢。

其次,我要感谢您们对我家庭其他成员的关心和帮助。在我孩子受伤期间,我们的家庭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然而,每次您们的到访和嘘寒问暖,让我们感受到了乡镇府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您们不仅关心孩子的康复进展,还关心我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帮助我们解决了诸多实际困难。您们的慷慨和善行,让我们深感乡镇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更令我感动的是您们经常亲自上门走访,了解我们的需求和困难。您们与我们切身沟通,征求我们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将我们村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这样的关心和关怀使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乡亲间的真情。

此外,我还要感谢您们对我们村庄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伍市镇乡镇府一直关心着农村的发展和村民的福祉。通过引进新的农业技术、设置新的就业岗位和推动农产品销售,您们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希望。我们村庄的经济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生活水平也有了提升。这一切都得益于您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最后,作为我和我家人,我要再次向您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您们的暖心上门探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更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信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份关怀,将乡镇府的关心和帮助用于发展家庭、服务社区。

希望我的家庭和我们的伍市镇乡镇府能够一同携手,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村庄更加繁荣昌盛,每一个家庭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再次向您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姚敦

时丰坪村村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伍市镇
回复时间: 2024-02-18 15:04:25
回复内容:

  姚敦同志:您好!您致件县长信箱感谢信收悉,我们工作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您的认可即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肯定及鼓励。相信伍市镇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的家庭幸福美满、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