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平江县政府门户网 2022-07-26 17:16
| | | |

在我县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设立的政务公开专区包含依申请公开受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查询、政府公报查阅区等功能区。专区配备专门的引导员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讲解依申请公开流程和信息公开指南,并指导群众填写依申请公开受理表。同时,设置自助查询办理终端、电脑和打印复印一体机,供群众登录政府门户网站,查阅相关政策文件、政务动态、办事指南及便民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专区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服务,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7月9日,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开展了“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调查。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6道题,其中单选题5道,自由作答题1道。问题主要涉及设备可用性、资料更新及时性、专区使用便捷性、工作人员服务水平等方面以及市民对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建设还有哪些好的意见或建议等基本情况。本次调查有效投票57票。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政务公开专区内电脑、打印机、触摸一体机、综合自助终端等设备可正常联网使用,未存在设备损坏后未及时维修情况的占100%;政府公报、便民服务指南等定期或及时更新,政务公开宣传栏及时发布全县重要公告公示,并放置于显眼位置的占100%;政务公开专区标识指引是否清晰易懂,设备使用、资料取阅、便民服务功能便捷的占94.74%、较便捷的占5.26%;工作人员是否主动、耐心提供帮助,态度是否热情,是否积极受理相关意见建议并在七个工作日内答复,服务热情的占94.74%、服务一般的占1.75%、服务较差的占3.51%;给出专区总体得分5分的占96.49%、4分的占1.75%、1分的占1.75%。同时广大市民朋友针对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要体现在:

1、建议多下到乡镇街道进行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2、加强部门间的联动。

3、继续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好作风。

4、能否提供彩色A3纸打印,复印服务,有些资料需提供如工商营业执照正本,报批报建彩图的彩印等,但复印店很远,不方便。

5、加强服务意识

6、增加引导员,多安排专人或志愿者为老年人服务。

7、更多明确的办事指引

对于以上调查结果,我县将通过媒体公示并通报相关部门单位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