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8/2023-2083670
  •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局
  • 生成日期:2023-06-25 15:28:42.0
  • 公开日期:2023-06-2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一江两岸”照明基础设施工程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06-25 15:28
| | | |

  平江县“一江两岸”照明基础设施工程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为全面贯彻平江县县委县政府一江两岸规划战略决策部署,加快补齐平江县照明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城市配套功能,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拟规划建设平江县“一江两岸”照明基础设施工程。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该项目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设计范围:主要为严家滩大桥至汨罗江大桥段,包括范围内的桥梁、沿线建筑、新建景观的夜景照明,部分山体、凌云塔灯光秀、天岳广场水幕秀。

  图1项目设计范围

  (二)项目基本情况

  在《平江县城一江两岸规划设计》及《平江县城一江两岸(杨源州大桥-严家滩大桥)段文旅夜游概念规划设计》的指导下,进行灯光设计打造城市夜景照明。主要内容包括:范围内的桥梁、山体、沿河建筑立面、新建景观小品、树池等夜景照明,凌云塔、天岳广场,依江路水幕等重要节点灯光秀效果图、所有灯具选型参数、智能灯光控制系统、部分区域照度模拟、灯光秀项目落地实施详细方案、分批次实施计划、项目估算等。

  (三)项目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内容为平江县“一江两岸”照明基础设施工程方案设计。

  二、报名要求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资格证明文件,供应商为营利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的复印件;供应商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供应商为非法人组织的,应提交依法登记证书复印件;

  (二)财务状况报告(提供下列材料之一):①近两年内任意一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报表附注的复印件;②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6 个月内由供应商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

  (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报名参与征集。

  (四)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照明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五)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六)首席设计师具备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七)首席设计师及本项目设计团队人员须为该设计机构的在册人员,首席设计师须参加过类似项目设计工作且直接参与本项目设计全过程。

  (八)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应征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首席设计师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灯光设计。

  (十)信誉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应征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首席设计师,不得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等限制投标的不良记录。

  (十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三、征集流程

  采用公开征集的方式,分“报名及资格预审”、“方案设计及评审”两个阶段:

  1、报名及资格预审

  设计机构提交报名表后,承办单位发放项目设计任务书和基础资料包;设计机构提交资信文件,承办单位组织资格预审会。本阶段择优评选出不低于3家设计机构进入方案设计阶段。若报名设计单位不足3家,将采用意向邀请方式,邀请其他优秀设计团队参与。

  2、方案设计及评审

  入围设计机构根据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方案设计;承办单位组织方案评审会,择优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主办单位经综合评定后确定1家设计机构作为中选机构,另行签订设计合同,完成后续方案设计与初步设计(该设计机构方案征集奖金纳入后续方案设计费,设计费根据《照明工程设计收费标准》T/CIES 002-2016计算,再由财评根据相关文件核定,以最终财审金额为准)。

  四、发布征集公告媒体

  本次征集公告在平江县人民政府网(https://www.pingjiang.gov.cn/)上发布

  五、设计奖金

  本次征集设置奖金总计17万元。

  其中,概念方案设计阶段的第一名获得10万元(含税)奖金,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受邀单位将分别给予4万元(含税)和3万元(含税)的设计补偿费用;设计方案的知识产权归方案征集单位所有,其余设计单位不给予补偿

  六、时间安排

  本次征集时间为2023年6月-7月,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报名及资格预审阶段

时间

事项

2023年6月25日

发布征集公告,报名通道开启

2023年 7月3日17:00前

设计机构提交资信文件,报名截止

2023年7月4日

召开资格预审会,公布预审结果,通知入围设计单位

方案设计及评审阶段

时间

事项

2023年7月5日

入围设计机构现场踏勘及答疑

2023年7月21日17:00前

入围设计机构提交概念方案成果

2023年7月25日

召开概念方案评审会,会后三个工作日公布评审结果

  注:以上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如遇日程安排调整,将另行通知。

  七、征集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设计费均以人民币在境内支付,境外应征机构无法收取人民币的,可授权国内合法独立法人代收款项。

  2、应征机构对应征作品享有署名权,经主办单位许可后可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他形式评价、展示其应征作品。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项目建设单位有权在本项目的咨询中使用应征方案成果,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在本项目的方案调整综合时可以全部或部分使用应征方案成果,也可对其进行修改,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还可对所有应征成果印刷、出版和展览,可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他形式评价、展示、宣传应征方案成果。

  3、应征机构应保证设计方案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设计方案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若发生以上侵权行为,由此引发的一切纠纷或法律责任由设计机构承担;给主办单位造成的损失的,由应征方赔偿。

  4、应征机构应遵守国家的有关保密规定,妥善保管主办单位提供的图纸资料,并保护其知识产权。未经主办单位许可不得将图纸资料或设计成果向第三方转让或用于本项目外的其他项目。

  5、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机构均被视为承认本公告的所有条款。

  6、入围设计机构有义务配合后续向主办单位的汇报工作,并作为获得设计奖金的前提条件。

  7、本次征集活动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8、本次征集活动本身及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文件所适用的法律和法规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法规。

  八、组织机构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5197109773

  通讯地址:平江县自然资源局(平江县城关镇石碧潭路175号)

 

附件:平江县“一江两岸”照明基础设施工程方案设计征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