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大爱平江志愿者协助疫情防控,县长现场探望

来源:魅力平江编辑部 日期:2022-01-17

1月14日,为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牢平江县城西大门,大爱平江秘书处志愿者统一安排,到平江县伍市镇“京珠”高速“平江西”出口,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关口”,确保排查不漏一车一人。

将近年关,伍市镇“京珠”高速“平江西”出口是外出务工人回乡的一大要道,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为保证全县人民群众平安,大爱平江志愿者将协助卫健、交通及乡镇等有关部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查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等。

防控人员现场核酸检测采样

晚上10点,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健到现场探望防疫工作者,他对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严格排查的同时,要尽力保持道路畅通,避免人员聚集滞留。还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来共同守护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平安。

    (何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