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朱远主持召开童家岭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2-09-23 08:47
| | | |

9月22日上午,副县长朱远在县城市投资服务中心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童家岭菜市场提质改造工作调度会,相关部门、属地街道及社区参加。

会上,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汇报了童家岭菜市场提质改造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消防图审、工程施工、个体户临时安置等问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朱远指出,童家岭菜市场提质改造项目是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事关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在9月15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李勇书记和方建县长就多次强调要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农集贸市场提质改造项目落地落实,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朱远强调,要严把时间关,尽快完善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于春节前完工;要严把质量关,设计规划要通盘考虑、一次到位,确保按图施工;要严把服务关,对于改造期间市场的临时安置,以及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要有完善预案,确保最大限度降低对市民日常生活购物的影响。朱远要求,各部门必须明确专人,各负其责;必须提前规划,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必须依法依规,保质保量。要敢于当担,勇于奉献,合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