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1-10 15:54
| | | |

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度。1月10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干部到瓮江镇洪山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殷切的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上午8时许,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率队进山村、访农户,为乡亲们送去关心和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对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对村内敬老院老人发放了牛奶、麦片、礼品包等物资。随后,结对帮扶、联系干部到已脱贫户、监测户家中走访。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各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发放慰问金。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群众164户,发放物资23份,合计4万余元。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帮扶单位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增强了群众进一步发展生产生活的信心,让群众在即将来临的春节前感受到浓浓暖意。(罗清清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