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总工会:市总工会赴我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2023-01-18 09:15
| |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朱飞鹰一行到我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大病关爱对象等送上祝福和关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凌晓东等陪同慰问。

“身体状况怎么样?”“今年收入怎么样?”,在慰问座谈会上,朱飞鹰详细了解参加座谈的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低收入职工、大病关爱对象的情况,并感谢劳模为平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退休劳模保重身体,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争取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鼓励困难职工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念,正确对待生活逆境中暂时性的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下,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有困难找工会,工会是职工们最亲的娘家人”,朱飞鹰亲切慰问,并代表市总工会为四位座谈对象送上慰问金、暖心大礼包和新春祝福。

 

据悉,今年入冬以来,县总工会多措并举做好“送温暖”活动:一是深入一线劳动者群体、站点,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走访慰问活动,精心采购和发放粮油、大米、四件套等“暖心大礼包”60余份;二是针对深度困难、相对困难、意外致困的职工家庭,做到应纳尽纳,及时帮扶,建立健全结对帮扶工作台账,把工会“第一知情人”的责任落到实处,确保结对帮扶全覆盖;三是邀请县书画协会书法专家到总工会机关、县政协机关、颐华城、长寿镇塘口村、洪家塅居委会等地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为职工、社区居民送上1000余副。(钟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