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勇于承担任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典型——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27 16:17
| | | |

  诚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既是做人做事的道德底线,也是社会运行的基本条件。我县持续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风尚,增强社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平江县自来水公司成立于 1975 年,2021年10 月改制更名为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是隶属县水利局管理的国有股份制企业,供水用户10万多户,供水人口40多万人。

  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为更好服务广大消费者,定期公布水质;定期对用水大户进行走访;定户优惠供水;提供全天 24 小时不间断供水和维修服务;建立和健全投诉机制积极开展业务咨询及用水节水宣传活动。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秉承“水量充足 水质优良 环境优美 服务周到”的理念勇于承担任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目标,优化办事流程,加强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