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漫”说诚信,诚信做人

来源:县文明办 2023-03-22 11:11
| | | |

民无信不立

国无信不威

诚信

是居民的第二张“身份证”

是人人必备的优良品格

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

下面,请跟着小编的脚步

一起来看看

诚信漫画

   《诚信是金》

  诚实守信是良好美德,是建立信任的基础。信贷产品可以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解决燃眉之急,按需申请、按时还款,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形成良性信贷循环,为个人事业、生活锦上添花。切莫恶意欠款、逾期还贷,造成个人征信不良的同时,也会影响后续贷款的申请。诚信是金,需要珍惜。

  《失信的代价》

  诚信是企业家事业的生命线,企业家承担着一个企业生存发展的责任,只有诚信经营,方能保证企业的健康发展。

  《抱诚守金》

  孔子云:“言忠信,行笃敬,虽蛮貊之邦,行矣。”忠诚守信、敦厚恭敬的人即使在充满困难的境地,也能打开局面,顺利发展;反之,没有诚信的人无法建立值得信赖与依靠的社会关系,也就无法在社会上立足。

  《处处碰壁的失信人》

  诚信是我们事业的安全绳,是我们行走的方向标。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紧抓诚信这根安全绳,把好方向盘,走好正确路。

  《诚实守信值千金》

  诚信作为高尚的品格,可以为人们带来财富,且远远比黄金更贵重。诚信至重,有贵千金;失去诚信,一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