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县住建局开展“共沐书香 共享‘悦’读”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县住建局 2023-03-06 15:09
| | | |

  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打造“书香机关”,3月6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县图书馆开展了“共沐书香 共享‘悦’读”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增强担当意识。

  活动中,与会人员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长征的故事》等红色经典故事,朗读了《可爱的中国》《红岩》等红色经典书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奋战的历史,从先辈的光辉岁月里汲取精神力量。

  局领导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从读什么书、怎样读书两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希望党员干部多读原著、多读经典,鼓励提升读书新境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依次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