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026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11-24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11-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三阳乡 2014-11-24 00:00
| | | |

11月8日上午,三阳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对全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十七督导组、乡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乡直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全体村干部、农村党小组组长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黄进军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潘典宏对全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三阳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今年4月份全面铺开以来,全乡33个基层党组织、1564名党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把“一把手负责”、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边学边改、真督实导、三严三实、统筹兼顾贯穿始终,把握重点,突出特色,创新实践,着力解决制约社会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阶段任务的圆满完成。他强调,总结不意味着结束,收尾不是收场,教育实践活动有限期,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全乡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要求,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决心继续抓好整改工作;固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有序的做好后续工作。

县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吴秋良对三阳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三阳乡的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有力、推进有序、遵循有章,主题突出、主线鲜明、主体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督导组要求:要把这次总结大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坚持不懈地抓常、抓紧,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一要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强化抓党、治党工作;二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三要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四要坚持服务大局,以改变作风为成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