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044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6-1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6-1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三阳乡 2013-06-13 00:00
| | | |


三阳乡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全乡上下提振精神、攻坚克难,推进科学规范管理,优化区域发展环境,为跨越赶超凝聚正能量,6月8日上午,三阳乡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乡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标志着该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乡党代表、人大代表、机关干部职工、支村两委成员、计生专干、村级报账员等37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黄进军主持。
    会议宣读并下发了《三阳乡机关干部作风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三阳乡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负责干部作风建设的规定》等作风考核文件,要求大家严格对照执行,将转作风、解难题落到实处。
    会上,乡党委书记潘典宏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高张远瞩地对“为什么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和“怎样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做了深刻的回答。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严”、“干”、“实”上下功夫,把握好作风建设的正确方向。一要坚持“学”字为先,争做学习型干部,提高自我修养;二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公信力,解决干部形象问题;三要坚持“干”字为重,多思考多出招多贡献,把建功立业作为人生追求;四要坚持“实”字为要,认真对待作风整顿工作,不降标准、不减力度、不走过场。
    会议还邀请县委宣传部余发根副部长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加强作风建设,矢志干事创业”的生动党课,就作风建设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进一步深化了干部对作风建设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促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