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505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09-23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09-23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又一招商引资企业投产

来源:三阳乡 2013-09-23 00:00
| | | |

 

    9月11日上午,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声,三阳乡又一户招商引资企业—平江县辉北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行。至此,该乡今年已有3家切合三阳产业特色、区位优势的招商引资企业全面投产。

    据了解,辉北食品前期投资600多万元,占地5300多平方米,项目投产后计划每年生产特色卤制食品10万件,产品销售收入1000万元以上,创利税5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个。该厂的顺利投产,为解决周边农民就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提升支柱产业的发展规模和整体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来,三阳乡在抓好县城重点工程的征地拆迁、维护好黄金矿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等重心工作的同时,注重在工业发展抓服务、扩规模、提质量、优环境上做文章,及时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加以解决,推动企业顺利发展壮大。仅辉北食品厂,为使其尽快建成投产,该乡主抓企业发展的干部在引进落地、征地拆迁、厂房建设等方面与当地村组、有关部门开会协调不下30次,帮助解决生产发展难题20多个,赢得了投资方的高度赞扬。

    发展环境的不断优化,换来的是产业经济的不断壮大。截至8月底,该乡引进食品加工、工程运输、休闲农业、矿产资源等优势产业项目6个,完成招商引资5000多万元。(三阳乡办   古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