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109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7-02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7-0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3周年暨党建工作大会

来源:三阳乡 2014-07-02 00:00
| | | |

7月1日,三阳乡庆祝建党93周年暨党建工作大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隆重召开,缅怀党的历史,总结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典型,展望光辉前程。乡负责干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党员村干部、农村党小组组长、新发展预备党员、年度优秀党员及部门负责人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乡长黄进军主持。

大会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干部及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上半年查处的党员违纪案件进行了通报,并宣读了2014年预备党员转正、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19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乡党委书记潘典宏作了大会报告。他指出,党的光辉历史给予了我们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过去全乡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屡创佳绩,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村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干部,为三阳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更多的“照镜子、正衣冠”,找准问题与不足。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以行动促进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要坚守底线原则,树立大局意识,对照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持严格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为实现三阳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设置农村党小组、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乡长黄进军作了大会总结讲话,号召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对照典型找差距,学习先进争作为,立足本职建功业,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