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5111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7-10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7-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三阳乡 2014-07-10 00:00
| | | |

各支部:

一年来,全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推动跨越发展、实现富民强乡的任务目标,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干事创业,拼搏进取,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有力地推动了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团结务实、开拓创新、成绩显著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励成绩,动员全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进一步创先争优,乡党委决定,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对一年来作出突出贡献的5个先进党支部、29名优秀党员干部、39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全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全乡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展现了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全面准确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立足本职创先进、争优秀,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全乡党组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事竞一流的工作作风和强大战斗力,集中展现了广大共产党员恪尽职守、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和崭新精神风貌,是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乡党委号召,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实现三阳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2014年6月30日   

附件: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共产党员

名       单

 

一、先进党支部:(5个)

清安村、大西村、葛藤坪村、金窝村、三阳派出所

二、优秀党员干部:(29人)

陈丘林、潘汪波、吴就成、王运良、张黄燕、戴四新、

邓田菊、童雄伟、黄佑宝、杨永红、余武能、张秀安、

钟昌景、曾进良、张量周、徐裕民、钟火才、唐来娓、

郑中外、钟红林、赖美华、吴虎震、戴能斌、吴为昔、

徐样林、凌咏姣、吴四平、洪厚成、胡开先

三、优秀共产党员:(39人)

杜斐文、余长春、汤洋东、余票才、赖启清、余多民、

吴炳生、余忠厚、童林辉、钟庆云、皮成林、钟在发、

彭放枚、凌慷军、钟好才、刘平荣、凌福章、汤笃文、

郑继成、洪自成、王自平、朱亚平、毛坤才、唐河清、

刘智勇、郑桃仁、钟般平、钟取才、毛聘文、童燕辉、

张站林、林训钦、黄旦林、李蛮根、王仁华、张共才、

余望东、郑炳生、张想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