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8105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3-14 15:41:03.0
  • 公开日期:2017-03-1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李俊杰任三阳乡党委副书记并提名为乡长候选人

来源:三阳乡 2017-03-14 15:41
| | | |

李俊杰任三阳乡党委副书记并提名为乡长候选人

    314日下午,三阳乡召开负责干部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志红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田浩、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缪平出席会议并宣布县委决定,李俊杰任三阳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乡长候选人,吴友谊任长寿镇党委副书记,提名为镇长候选人。

    缪平在会上对李俊杰的工作经历、工作成绩和个人优点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李俊杰同志是经过本次乡镇长竞选脱颖而出,并通过县委考察和慎重研究任命为三阳乡党委副书记,提名为乡长候选人,全体班子成员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理解并支持县委政府决策,支持并帮助李俊杰同志开展工作,以更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力促三阳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田浩指出,今年三阳乡向上输送了两名领导干部,也先后迎来了新书记、新乡长,呈现出欣欣向荣、三阳开泰的新景象。希望李俊杰同志尽快转变思路、进入角色,既当好战斗员,也当好指挥员,团结班子,勤奋敬业,扎实工作,开好路、做好人、干好事。希望三阳全体班子成员要在新书记、新乡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围绕目标促攻坚、围绕中心促实绩、围绕大局创佳绩。

    姚志红在会上表示,李俊杰同志气场强、能力强,水平高、才华高,是一名高素质的领导干部,三阳全体班子热烈欢迎其到三阳任职;感谢县委对三阳班子建设的关心,既向上提拔了三阳干部,也选派了优秀领导干部来三阳,使三阳的班子再添新活力,三阳全体班子成员有信心、有决心、有齐心把工作做好。

    李俊杰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栽培,三阳的工作挑战大、压力大,同时也责任重大、地位重要,这既是组织的看重信任,也是殷切期望,他将会努力学习提高,努力干事创业,化信任为责任,视使命为生命,定好位,干好事,积极当好书记的帮手,把三阳的工作做好。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对李俊杰同志的到任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一一表态将会坚决拥护和服从县委的决定,在姚志红书记的领导下,配合和支持李俊杰同志搞好工作。

 (作者:罗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