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8134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5-09 16:22:29.0
  • 公开日期:2017-05-0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到浏阳“取经”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三阳乡 2017-05-09 16:22
| | | |

5月6日,三阳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带队,率领该乡各项目指挥长、党政办、征拆办、安置办相关干部一行16人前往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在集里街道办事处项目指挥部内,学习组成员与浏阳市城建集团、集里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文件,并就项目建设征拆和安置工作等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交流探讨,仔细了解了该市项目建设中征地拆迁工作中对集体土地征收及对农民安置政策等方面经验做法。

集里街道办事处工委委员、副主任张虎介绍,集里是浏阳市的城乡结合部、开发建设的主战场,与三阳有异曲同工之处。近年来,在项目建设的引领下,该街道经济实力大幅提升,跃居全市乡镇行列首位。

在指挥部内,各项目公告程序间表、项目进度表、征拆工作进展统计图、征拆纪律“八个不准”、项目征拆光荣榜、征拆标兵公示栏等均给学习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咱们的项目建设要加大力度!”“挂图作战、公开透明、纪律严明、奖惩到位,我们的发展速度和工作方法还有差距……”学习组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说,你一言我一语地比对着自己的项目、自己的发展、自己的工作。

“一个项目一张进度表,完成一项任务帖一面小红旗,实行倒计时管理、动态化考核,这样才能促使项目工作组成员化压力为动力,催生发展活力……”考察学习结束后,三阳乡党委书记姚志红告诫道。“正所谓不出门不知天下事,要通过亲眼见、亲耳听兄弟县区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认识到发展的紧迫性,寻找我们工作存在的差距,达到实地‘看、听、比、思’,促真抓实干的目的。”

(三阳乡党政办:罗嘉)

IMG_5598IMG_5627IMG_5642IMG_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