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6-46469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6-03-08 17:26:07.0
  • 公开日期:2016-03-0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三阳乡:“引老乡,建家乡”新春工作汇报会隆重举行

来源:三阳乡 2016-03-08 17:26
| | | |


 

 

三阳乡党委书记潘典宏作工作汇报

 

乡友代表傅福初发言

 

活动现场

2月12日,正月初五,浓浓春意,县委党校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三阳乡党委、政府举办的“引老乡、建家乡”新春工作汇报会在此隆重举行。

下午5点,伴随着一曲优美喜庆的《三阳开泰》,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党校食堂内,人声鼎沸,高朋满座。150余名三阳籍政商各界乡友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叙乡情,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同心筑梦。

会上,全体乡友观看了三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短片,翻阅着记录家乡发展变化的宣传手册。该乡党委书记潘典宏分别从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农村基础、人居环境、文教事业等角度全面立体地向乡友汇报了工作,推介了家乡,号召乡友们争做回乡投资的先行者、建设家乡的开拓者、扶贫帮困的志愿者,同舟共济共建小康三阳。粤港澳深圳平江商会会长傅福初代表三阳籍乡友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家乡新的变化和发展,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并倡议全体乡友携手并肩,报效桑梓。

今年来,三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为充分利用乡友企业老板资源,吸引其回乡创业、投资发展,该乡创新工作形式,举办了本次乡友会,积极宣传、推介三阳,主动联络、动员乡友。通过乡友会平台,为在外乡友与家乡党政的沟通与联系搭建起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在增进家乡与乡友之间互相了解、互相信任、互相依靠、共谋发展上架起了一座金桥。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回乡创业、投资发展的牵线搭桥和服务管理工作,该乡还成立了乡友服务办公室,竭诚为乡友们提供手续“代办”等便捷服务,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最宽松的环境,让乡友在家乡投资放心、生活开心、发展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