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9/2017-78114
  • 发布机构:三阳乡
  • 生成日期:2017-04-06 15:54:04.0
  • 公开日期:2017-04-0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张燕清任三阳乡党委副书记

来源:三阳乡 2017-04-06 15:54
| | | |

张燕清任三阳乡党委副书记

    45日下午,三阳乡召开负责干部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姚志红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缪平出席会议并宣布县委决定,张燕清任三阳乡党委副书记。

    缪平在会上对张燕清的工作经历、工作成绩和个人优点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张燕清同志是通过县委考察和慎重研究任命为三阳乡党委副书记,全体班子成员都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实际、讲担当,理解并支持县委政府决策,支持并帮助张燕清同志开展工作,以更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力促三阳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姚志红在会上表示,张燕清同志是从三阳走出来的干部,三阳全体班子热烈欢迎其到回到三阳工作,为家乡发展建设献计献力;感谢县委对三阳班子建设的关心,使三阳的班子再添新活力,三阳全体班子成员有信心、有决心把工作做好。

    张燕清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栽培,他将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当好助手,团结同事,廉洁自律,深入基层,把工作做好、做实。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对张燕清同志的到任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一一表态将会坚决拥护和服从县委的决定,在姚志红书记的领导下,与张燕清同志一道把三阳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