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3-14785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3-10-1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3-10-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三墩乡2013年地质灾害防御预案

来源:三墩乡 2013-10-11 00:00
| | | |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节     序    言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口、资源、环境的基本国策,遵循国务院《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及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办法》的要求,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有效遏止地质环境恶化。从本乡地质灾害现状出发,以危害性大,突发性地质灾害为重点,以群策群防为主要手段,以防为主,避让和治理相结合,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死亡,经济损失和保障社会稳定为主要目的,制订本防御方案。本防御方案是我乡实施决策和抢险救灾的依据。

 

第二节 地质灾害防御方案编制目标、原则及依据

一、主要目标

1、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将地质灾害防治从被动式的应急状况转变为有组织,专门的主动的和有预见性的工作。使地质灾害的发生率和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明显降低,使地区环境恶化的趋势得到有效控制,并向良性方向发展。

2、在基本掌握我乡地质灾害类型、数量、规模、分布和危害程度的基础上,建立并完善地质灾害监测预报和群测群防体系;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力度,严格控制人为诱发地质灾害的发生;根据地质灾害特征提出防治规划措施。

3、加强地质灾害治理工作,使危害严重的大地质灾害点得到整治,使一般地质灾害隐患点基本消除。

二、编制原则

本预案的编制的原则:

1、突出“以人为本”的原则。

2、坚持“预防为主,避让与治理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地质灾害治理与区域经济发展,政府管理与全社会共同参与相结合的原则。

4、坚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分段实施的原则。

5、坚持技术创新的原则。

6、坚持“谁诱发,谁治理”的原则。

三、编制依据

1、《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394号令。

2、《湖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省人大常委会九届27次会议。

3、《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78号。

4、《平江县地质灾害调查与区划报告》——湖南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

 

第二章 基本情况

第一节 自然情况

三墩乡地处平江县中部,总面积117平方公里,是一个半丘陵、半山区的农业乡。地面结构以花岗岩和砂性土壤为主。我乡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湿润,具有明显的低温、多雨、湿度大以及气温日差大的山区气候特性,平均气温16.9度,平均降雨量1660mm,水系属汩罗江支流—钟洞水,上游有小(一)型水库一座—安乐堰,集雨面积63平方公里,总库容460万立方米。自然灾害主要以洪灾、山体滑坡和泥石流为主,全乡有地质灾害点26处。

 

第二节 社会情况

全乡共有27个村,3.18万人,其中农村人口2.98万人,农民人均纯收入2

330元(2012年度),全乡山林面积13.8万亩,主要作物以木、楠竹为主,耕地面积1.8万亩,主要作物以水稻、玉米、黄豆为主,水稻播种面积1.4万亩,粮食总产量1.3万

    全乡中小学校18所,县级初中2所,小学16所,在校学生2870人。

全乡工矿企业11个,全乡实现工业总产值1.1亿元。

 

第三章 危险区域划分及地质灾害发生时段预测

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第四条:地质灾害按照人员伤亡、经济损失的大小,分为四个等级:

(一)特大型:因灾害死亡30人以上或者直接经济损失1000万元以上的;

(二)大型:因灾害死亡10人以上30人以下或者直接经济损失500万元以上1000万元以下的;

(三)中型:因灾害死亡3人以上10人以下或者直接经济损失100万元以上500万元以下的;

(四)小型:因灾害死亡3人以下或者直接经济损失100万元以下的。

    重点区域:

    1、大傍上滑坡(PJ0169)

    位于三墩乡志义村四组,网格坐标:x=3193420,y=19760400。滑坡体由残坡积松散碎块石组成,与下伏杂岩呈逆向层斜坡接触,滑坡体长30m,宽200m,平均厚度10m,体积约6000立方米,下滑方向235°,滑面倾角45°。滑坡于1994年发生,造成10间房屋损毁,直接经济损失3万余元。现顶部强见0.3~0.5m宽裂缝,坡面树木歪斜,滑坡前缘渗混水,仍具有不稳定性,在降雨季节,有大面积下滑的可能,危险性大。滑坡严重威胁着下方4户12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潜在经济损失约45万元。

2、八里村路坪岭上失稳斜坡(pj0171)

位于三墩乡八里村一组,网格坐标:x=3194900,y=19764400。滑坡隐患体由连云山杂岩构成,为顺向层状斜坡,滑坡体长60m,宽50m,平均厚度5m,体积约15000立方米,下滑方向240°,滑面倾角45°。该滑坡隐患体于1998年7月出现拉张裂缝,裂缝宽0.1~0.3m,长约300m,其中部分房屋开裂,地面下沉,损失6万余元。目前裂缝有扩大趋势,其前缘下部冒混水,蠕变现象明显,如遇长时间暴雨,有大面积下滑可能,危险性大。滑坡隐患体直接威胁坡上4户18人及农田、水渠、园林等生命财产安全,潜在经济损失约60万元。

3、樟树岭失稳斜坡(pj0175)

位于三墩乡文家村,网格坐标:x=3193000,y=19772100。失稳滑坡体由上部砂质板岩和下部强风化花岗岩组成,上部为斜向层状斜坡结构。滑坡体长400m,宽300m,平均厚度2m,体积约24万立方米,下滑方向300°,滑面倾角40°。该斜坡于1925年曾发生一次小滑坡,滑距2m,未造成损失。1997年在该小滑坡上部又出现一条约300m,宽0.05~0.1m,走向140°的裂缝,并伴有地鸣声。目前仍不稳定,在降雨的作用下,有大面积西滑的可能,危险性。失稳斜坡将威胁其下14户约70余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潜在经济损失约140万元。

4、阴段失稳斜坡(pj0172)

位于三墩乡聚龙村1、2组,网格坐标:x=3192900,y=19761650。失稳滑坡体由雷神庙组砂质板岩构成,岩层结构面走向与坡面平行,为顺向层状斜坡结构。失稳坡体长60m,宽100m,平均厚度5m,体积约30000立方米,下滑方向165°,滑面倾角45°。斜坡顶部发育有半张开裂缝,自1998年开始,坡上43亩水田下沉,房屋墙体开裂,经济损失5万余元。目前斜坡有蠕变之势,危险性大。失稳斜坡将对坡上3户约12人及农田、道路构成大的威胁,潜在经济损失约24万元以上。

二、重点防患期

我县地质灾害的发生与大气降水关系十分密切,它们在时间上具有与大气降水规律的高度一致性,因此主汛期既是地质灾害的重点防范期。根据平江县中长期天气预报,我县2013年汛期降水量5——9月偏多,夏季6——8月总降雨量偏多,雨水相对集中期在5月中旬、6月下旬,雨水结束日期正常(7月上旬)。在此期间乡(镇)人民政府、部门及各有关各村要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及时进入重点防范工作状态,认真落实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制度,确保安全渡汛,最大限度地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

三、地质灾害发生时间段预测

由于我县地貌形态群山密布,高低悬殊,坡沟比较大,地貌景观复杂多样,再加上崩塌、滑坡、山丘风化、植被破坏,因此遭受强降雨时极易发生地质灾害,预计今年地质灾害发生的主要时段为4至9月,5月至6月中下旬是地质灾害高发期。

 

 

第四章 组织指挥体系

第一节 组织机构

三墩乡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领导小组,由童更新任组长,向斌、黄连兴、李怀安、毛幸君为副组长,苏龙、凌樟平、方大国、徐喜明、胡惠泉、张来兴、刘吉辉、余意成、苏航军、戴挑生等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凌樟平兼任办公室主任,同时,成立地质灾害应急抢险队伍(由47人组成名单附后),由各村建立以村主要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的地段灾害防御工作小组,并成立以基干民兵为主体的应急抢险队(30—50人),每五个组确定1—2名信号发送员。

 

第二节  职责

三墩乡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指挥部的日常工作,负责水情、雨情、险情、灾情的信息发布,进行宣传发动,落实防治措施,受指挥长委托下达下发防灾指挥部的命令和意见,对成员单位实行结合调度。

1、国土部门督促避灾预案的落实,对紧急避灾中的技术问题向乡领导提出决策和参考意见,负责救灾中的紧急措施的组织实施。

2、办公室负责督促各部门的物资准备。

3、气象、水文部门负责气象、水文分析和及时对灾害性天气进行临时天气预报。

5、交通、卫生、公安、财政、民政、建设、保险等部门在灾后配合救灾。

6、各村负责各辖区的防灾、减灾、救灾和汇总上报工作。

 

第五章   监测通信及预报

第一节 山洪灾害预报警级别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的降雨强度及降雨范围,并结合我乡山区的实际情况,将地质灾害预报分为三个级别:

1、当气象部门预报降雨强度为暴雨时(24小时降雨量50—100mm)为山洪灾害危险预报,称为三级预报。

2、当气象部门预报降雨强度为大暴雨时(24小时降雨量100—200mm)为山洪灾害中度危险预报,称为二级预报。

3、当气象部门预报降雨强度为特大暴雨时(24小时降雨量大于200mm)为山洪灾害高度危险预报,称为一级预报;另外由于我乡山区汛期降雨极为不均,气象部门可能预测不到局部小范围的强对流天气,因此一旦发生局间强降雨时,必须及时根据降雨时的降雨强度判断山洪灾害预报级别。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参照外地经验,当某一观测点一小时降雨量超过50毫米时,即可发布该点为一级预报。

 

第二节 预警实施程度

为让群众及时躲灾、避灾、减少山洪灾害损失,在一般情况下,应按县、乡、村、组的次序进行预警,紧急情况下按组、村、乡、县的次序进行预警。同时根据我乡的设施现状,预警灾害信号发送是:防汛指挥小组与各村级小型水库80%用电话发送,少数村及小型水库工程在没有电话的情况下,由乡政府派专人发送。各工程单位出现险情时信号发送采用电话、鸣锣、放铳相结合,信号发送者均为单位负责人。在4—9月汛期,乡、村两级必须24小时值班,防汛指挥小组办公室设24小时值班电话:672911713974005911,相互之间均用电话联系。村、组必须明确1名责任心强的信号发送责任人,在接到紧急避灾转移命令或获得严重信息后,信号发送人必须立即按预定信号发出报警信号。如遇紧急情况(大体积崩塌、滑坡、泥石流、水库、重点山塘、河堤工程的洪水即将漫顶或坝体出现裂缝、管涌、滑坡、有溃坝可能时)可直接通过电话报告县防汛指挥部,电话为6281492、6223741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指挥抗洪救灾工作。分级预警实施程序如下:

    1、三级预警实施程序:由所在行政村根据县防汛指挥部、气象部门、乡政府提供的雨情信息发布三级预警,并组织有可能受山洪威胁的群众组成由村干部带队的巡逻小组。开始降雨后,巡逻小组携带报警通讯工具进行巡逻,发现异常情况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向附近群众报警。群众接到报警后,立即向事前指定的地点撤离。在向群众报警以后,要马上报告所在乡政府的主要领导。

2、二级预警实施程序:由乡政府根据气象部门、县防汛指挥部提供的雨情信息发布二级预警,并通知相关行政村在启动三级预警的基础上,由包村的乡干部参加巡逻,降雨后,每间隔1小时由带队的乡干部向当天乡防汛值班的带班领导报告巡逻情况,并严格实行零报告制度,即使未出现问题,也要定时进行联络,发现异常情况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向附近群众报警。群众接到警报后,立即向事前指定地点撤离。在报警以后,要马上报告县防汛指挥部,乡领导要迅速赶往该地区,指挥抢险救灾。

3、一级预警实施程序:由乡政府根据县防汛指挥部、气象部门提供的雨情信息发布一级预警,乡主要领导根据事先的分包任务,在降雨前到达分包地区,靠前指挥,降雨后,每隔半个小时由巡逻情况,严格实行零报告制度,发现异常情况时,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向附近群众报警。群众接到警报后,立即向事前指定地点撤离。在报警以后,要马上报告县防汛指挥部,分包督查该乡镇的县级领导或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及水利局的技术人员立即赶往该地区,协助乡政府指挥抢险救灾。同时,卫生、交通、电力、通讯、民政、预备役等有关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第三节   地质灾害临灾前兆

     一滑坡前缘土地突然强烈上隆鼓胀。

     二、滑坡前缘突然出现局部滑坍。

     三、滑坡前缘泉水流量突然异常。

     四、滑坡地表池塘和水田突然下降干涸。

     五、滑坡前缘突然出现规律排列的裂缝。

     六、滑坡后缘突然出现明显的弧形裂缝。

     七、简易观测数据突然变化。

     八、动物出现异常现象。

     九、危岩体下部突然出现压裂。

     十、泥石流沟谷下游洪水突然断流。

     十一、泥石流沟谷上游突然传来异常轰鸣声。

     地质灾害的发生通常具有综合的前兆,单一由个别的前兆来判断灾害可能造成误判,带来不良社会影响。因此,出现某一前兆时,必须尽快查看,迅速作出综合的判断。若同时出现多个前兆时,必须迅速疏散人员,并报告当地主管部门。

 

第六章   安全转移方案

第一节 人员转移

各居民接到转移信号后,必须在转移责任人的组织指挥下,迅速按预定路线安全、有序地转移。转移工作采取县、乡、村、组干部层层包片负责的办法。发布险情报告及指挥受灾人员的转移工作。由各级行政首长负责。

 

第二节 转移安置的原则和责任人

转移安置的原则是:先人员后财产,先老、弱、病、残、后一般人员,先危险区人员,后警戒区人员。信号发送和转移责任人必须最后离开山洪灾害发生区,并有权对不服从转移命令的人员采取强制转移措施。

 

第三节 安置办法、地点及人数

山洪灾害发生后,原则上向附近的高地撤退,具体撤退路线及地点由乡村两级根据实际的地形地势制订。人员安置的方法应本着就近、安全的原则,采取分散、到户、搭棚三种安置方式,由乡村两级负责安置的工作,搭棚地点应选择在居住地附近、坡度转缓,没有山体崩塌、滑坡迹象的山头上。

 

第四节 转移安置纪律

第一条:服从命令,听从抗灾指挥;

第二条:坚守岗位、勤政务实,各领导小组成员及水、雨情测报成员、转移安置责任人信号发送人不得擅自离岗,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玩忽职守者要追求渎职责任;

第三条:雨、水、险情报告必须准确及时,会商必须迅速,指挥必须果断;

第四条:对瞒报、漏报险情者要追究责任,对撤离职守者坚决查办,对贻误战机、酿成恶果者,按有关规定处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第五条:部门分工,各司其职,团结抗灾、共同承担;

第六条:安全救灾,临危不乱;

第七条:防灾纪律无庸置疑,如有违抗,严惩不怠。

 

第七章   抢险救灾

第一节 抢险救灾准备

1、国土所选择2个地质灾害易发区建立宣传示范点,以点带面,普及山洪灾害防御的基本知识,增强防灾意识。

2、国土所依照本山洪灾害预报,建立抢险救灾工作机制,确定救灾方案。主要包括人员组织、物资调拨、车辆调配和救护等;

3、抢险物资准备:土方300立方米;砂卵石100立方米;块石50立方米;维袋1000只;元丝20公斤;竹排2条;照明电源电料50公斤,并联系挖土机1台,运输车辆5台,随调随用对以上各种抢险物资分类造册登记,实行专管专用。

 

第二节 抢险救灾

1、一旦发生险情,在及时向防汛指挥部门报告的同时,乡防汛办和各级防汛机构组织应急抢险队投入抢险救灾,确保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尽量减少财产损失。紧急情况下可以强制征用和调配车辆、设备、物资等。

2、对可能造成新的危害的山体、建筑物等要安排专人监测、防御。

3、发生灾情后,要首先把被困人员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

4、如有人畜伤亡,及时抢救受伤人员,清理、妥善处置人畜遗体。

5、对紧急转移的人员作好临时安置,发放粮食、衣物,对灾区作好卫生防疫工作。

6、迅速组织力量抢修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

 

第八章   保障措施

第一节    查险处险

汛前乡国土所合同技术人员对所辖区域进行全面普查,发现问题登记造册,及时处理,同时对可能发生山洪灾害的工程、区域等安排专人负责防守。从4月1日至9月31日为防汛期,安乐堰水坝和21处地质灾害点均指派专人负责值班巡视,并详细作好值班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第二节    宣传发动

国土所将利用广播、电视、会议印发资料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山洪灾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具体防治措施,危险区域的范围和地点,临时转移的安置方案,转移的路线、地点安置方法等,使区域内的群众掌握简单的察灾防灾知识。

第三节 模拟演习

乡、村两级在适当时候组织本区域人员,按照预案的要求,开展必要的演习。(2—3年开展一次)

第四节 落实工程措施

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领导小组要组织人员对管辖区内的有可能诱发地质灾害的地点进行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第五节   实行责任追究制

实行行政首长总体负责,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分工负责,是搞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的关键。各有关责任人要按照责任分工,深入到分管的防区现场检查指导,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发生汛情时,要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抗洪抢险和救灾,切实履行职责。凡因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出现问题,造成重大损失的,要按照《国务院关于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的规定》,坚决追究有关领导和当事人的责任。

第九章  其他

各地各单位必须依据本预案的内容,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编制本山洪灾害预案,并报乡国土所备案。

附件:

1、各村防汛责任人。

2、乡防汛抢险队伍人员名单

3、地质灾害统计表 

4、重点村小防地质灾害责任人列表

       5、三墩乡2013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救灾工作值班表

 

 

1.各村防地质灾害责任人列表(附一)

 

名   称

乡  级

责任人

电   话

村  级

责任人

电     话

安乐堰

童更新

6729117

李握如

13762030678

文  家

  

  

13974070875

18273018955

苏航军

13874009232

三  义

戴焕新

13874008406

陈银根

13874000604

颜  江

苏想持

13786004298

李抱义

13973039183

志  坪

苏  龙

15074001280

李育民

13574006892

邹  家

胡猛将

苏曼曼

13575052691

13575028088

陈光武

13762798591

公  坪

刘深根

13974003723

戴持秋

13487304205

戴  市

黄连兴

胡慧泉

13973039598

13762032176

李柳清

13874002188

中  午

童更新

徐喜明

6729117

13874007131

苏伟金

13487767762

小  段

喻  雄

13607409334

李想平

18273073955

忠  龙

李怀安

13874001091

苏永安

13789039027

车  田

彭  娜

13974000730

伍旭光

15292034377

他  山

童近仁

13874008924

童近仁

13874008924

黄  安

钟尚谊

13874006097

苏毅坚

15197010944

八  里

黄兴旺

袁应峰

6729117

13789000392

余意成

13575053503

仁  里

王湘东

113874046492

陈燕龙

15873044346

志  义

李满林

13575022790

刘吉辉

13762032014

龙  板

徐乍兴

13574763972

徐乍兴

13574763972

九  千

朱标兵

13907409225

张望明

13574751124

甘  家

李耀辉

13575054149

徐胖思

13786046207

聚  龙

唐祯祥

13574751861

戴挑生

13487767014

寒  石

凌  永

13789056524

湛治安

13786046559

鹿  石

吴  琳

15873013007

徐波波

13975047878

罗  阳

向斌

李先觉

13874048788

13787845638

李昌元

13575077829

九  如

宁鑫平

18711228484

陈卫东

13762779615

秦  坊

毛幸君

13874002726

陈伟明

13575076118

四  美

毛杰成

13575074178

徐步愚

13874006784

新  兴

吴晴岚

13975045185

胡恕安

18216382136

 

 

 2.墩乡防汛抢险队伍名单(附二)

 

组  长:   胡猛将

副组长:   向  斌    黄连兴   吴晴岚    李怀安    毛幸君

成  员: 苏  龙   李耀辉  朱标兵   王湘东  方大国  唐祯祥  

苏想持   喻  雄   徐乍兴  宁鑫平   张来兴  彭珍珍  李先觉  

彭世丰   何     顾青松  许  伟   魏遂春  徐喜明  胡惠泉  

吴  坚   刘深根   吴紧根  毛杰成   余  涛  苏一平    达  

伍旭光   童拜恩   戴撑勤  苏伟金   苏更兴  苏航军  李海波  

李柳清   李平安   徐欣欣  陈银根   胡恕安  刘吉辉  刘军民  

余意成   许光耀   徐处  戴挑生   罗桂芳  陈伟明 

                      

3.地 质 灾 害 点 统 计 表(附三)

 

 

地   点

灾害

类型

级  别

诱发

因素

稳定

程度

防御

方案

乡级

负责人

村级

责任人

邹家村油

滑坡

小型

降雨

基本稳定

34

监控

苏曼曼

李均安

邹家村高坪组

滑坡

小型

降雨风化

基本稳定

7

转移

苏曼曼

陈光武

颜江村2组

滑坡

小型

降雨

基本稳定

16

监控

苏想持

李抱义

黄安村蛇形组

钟虹公路

滑坡

小型

降雨风化

基本稳定

0

监控

钟尚谊

苏毅坚

黄安村苏朋生屋后

崩塌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4

转移

钟尚谊

苏毅坚

九如村5组

滑坡

小型

降雨风化

基本稳定

9

监控

宁鑫平

陈卫东

新兴村老元洞

斜坡

小型

降雨

基本稳定

7

监控

吴晴岚

胡恕安

新兴村二十组阮坡里

泥石流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63

转移

吴晴岚

胡恕安

甘家村一组排子垅

斜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17

转移

李耀辉

徐胖思

四美村高路坪

滑坡

小型

降雨

基本稳定

3

监控

李耀辉

徐步愚

志义村四组大塝上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72

监控

王湘东

刘吉辉

志义村大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6

转移

王湘东

刘军民

八里村路坪岭上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18

转移

袁应峰

余意成

聚龙1-2组阴塅凌听思屋后

斜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12

转移

唐祯祥

罗桂方

鹿石村二组穆家屋场对面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5

监控

吴琳

徐波波

鹿石村九组座石碑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6

监控

吴琳

徐波波

小洞村2组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4

转移

喻雄

李想平

小洞村2组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10

转移

喻雄

李救国

新兴村枫树坡

斜坡

小型

降雨

稳定

4

监控

吴晴岚

胡恕安

罗阳村九组官塝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14

监控

向斌

徐处柏

龙板村五组龙坑

滑坡

小型

降雨

不稳定

21

监控

徐乍兴

陈奖明

文家村樟树岭

泥石流

中型

降雨

不稳定

70

转移

李冲

苏航军

公平村戴锦春屋后

滑坡

小型

降雨风化

不稳定

2

转移

苏龙

戴持秋

仁里村三组青山背

滑坡

小型

降雨开挖坡脚

不稳定

6

转移

王湘东

陈燕龙

仁里村四组灰山坡

滑坡

小型

降雨开挖坡脚

基本

15

监控

李先觉

陈燕龙

仁里村八组白沙岭

滑坡

小型

降雨开挖坡脚

不稳定

8

转移

王湘东

陈燕龙

 

 

 

       4.重点村小地质灾害责任人列表(附

 

村 名

村  级

责任人

电   话

学校

责任人

电     话

新兴

胡恕安

18216382136

苏林兴

13575052447

忠龙

苏永安

13789039027

吴鹏飞

13787984685

小洞

李想平

18273073955

李验兵

15080969288

仁里

陈燕龙

15873044346

毛响如

18908401017

龙板

徐乍兴

15074001280

陈新新

15274049964

罗阳

徐处伯

13707409183

徐宇平

15074007444

 

 

 

三墩乡2013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救灾工作值班表(附五)

 

值班日期

值班领导及电话

值班干部及电话

星期一

   童更新  6729117

吴晴岚13975045185

李耀辉13575054149

毛杰成13575074178

星期二

胡猛将13575052691

李怀安13874001091

朱标兵13907409225

苏曼曼13575028088

星期三

向  斌13874048788

李  冲13974070875

童近仁13874008924

王湘东13874046492

星期四

黄连兴13973039598

吴  琳15873013007

苏  龙15074001280

徐喜明13874007131

星期五

彭  娜13974000730

毛幸君13874002726

钟尚谊13874006097

戴焕新13874008406

星期六、日

按乡机关双休日轮值安排:6729117

总值班

6729117、凌樟平1397400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