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66/2021-1883776
  •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 生成日期:2021-12-07 08:37:23.0
  • 公开日期:2021-12-07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招聘评审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

来源:县财政局 2021-12-07 08:37
| | | |

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招聘评审工作人员

公  告

(第一批)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评审工作质效,推动财政评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受平江县财政局委托,平江县诚品劳务代理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第一批)评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好;

3.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5.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①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工程造价相关专业学历;②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③从事工程造价或工程审计类工作5年以上,有不少于独立完成3个投资规模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工程造价或工程审计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及文字综合能力,能独立完成大型项目的概、预算和竣工结算编制及评审;④具有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经历,或具有土建、安装、水利、公路等复合专业知识的注册造价师优先考虑。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岗位见附表《2021年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

通过平江政府网(www.pingjiang.gov.cn)、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湘就业网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网络报名地址:

https://www.wjx.top/vm/OeUaLUB.aspx

网络报名请如实填写《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招报名信息采集表》,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2)报名表下载:见附件2

(3)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7日上午9:00~12月15日下午5:30。

(4)资格评审:

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负责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12月7日上午9:00至12月16日下午5:3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由平江县诚品劳务代理有限公司电话通知。

(5)报名时,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诚信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在招聘工作的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五、笔试

时间:2021年12月18日上午9:00

地点:平江县财政局

参加笔试时请携带《报名表》原件,和身份证原件。

(时间、地点均暂定)

六、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1:3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2021年12月20日,地点:平江县财政局(时间、地点均暂定)。

七、实操

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实操人员,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指定工程项目,测试者现场完成项目评审并出具报告,报告由相关专家进行打分。实操考核时间2021年12月22日(时间1天),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八、体检和考察

1.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2.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根据岗位要求,由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招聘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

3.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由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实行递补,按实操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九、公示

1.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

2.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平江政府网(www.pingjiang.gov.cn)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考生的咨询及社会各界监督。

十、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结果的人员,正式确定为聘用人员。由劳务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为期两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两个月。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经考核合格可以续签劳动合同。在签订聘用合同前,拟聘用人员应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十一、工作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均属编外聘用,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享受相应休假政策,工资待遇为固定工资加绩效工资。薪酬待遇按照财政评审中心《聘用制评审员工资管理办法》及《聘用制评审员绩效考评办法》执行,年薪工资(税前)约20万元左右。

十二、咨询电话及地址

劳务公司: 15074080709(黎)、13789020098(戴)、财评中心:13874004455(何);

监督电话:18817019919(余)

平江县财政局地址:湖南省平江县天岳大道北538号

附:

2021年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平江县财政评审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平江县财政局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