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43060000/2014-12968
  • 发布机构:平江县政府
  • 生成日期:2014-08-21 00:00:00.0
  • 公开日期:2014-08-2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体育局 2014-08-21 00:00
| | | |
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经县委活动办同意,8月21日,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县两型办主任向国庆,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办主任向佳平,县纪委派驻宣传战线纪检组长傅青松和县委第二督导组成员湛孔斌等到会指导,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定章主持会议。
  会上,尹定章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市委九项规定和县委46条规定的要求,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三严三实”为基本准则,反对“四风”为重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向佳平主任对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体育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都能揭短亮丑,动真碰硬,批评尖锐,触及灵魂。自我批评有深度,互相批评有“辣味”,大家既立足分管工作,又积极分担班子责任;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他还就如何整改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领导带头强整改;二是对症下药精整改;三是强化监督促整改;四是建章建制抓整改。
  向国庆主任对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中肯意见。他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落脚点是反腐,体育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活动中落实了制度,深究了问题,筑牢了基础。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认真抓整改;二是继续严格落实“八九九”( 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和市委九项规定)。
  会议最后,尹定章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坚决杜绝松劲情绪,始终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内容上不打折,自始至终保质保量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认真搞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会后尽快召开会议,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推进班子自身建设,以活动取得的实际成果促进我县体育事业的发展。
  
  
                                                                                              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 
                                                                                                                   201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