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率队踏勘乡镇污水处理厂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9-24 08:32
| | | |

9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率队踏勘部分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抓好污水处理厂标准化、规范化运行,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副县长魏移宗陪同,县直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彭方建先后来到加义、三市、童市等乡镇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污水收集、处理、水质等情况,并就污水处理厂规范化运行提出明确要求。

彭方建指出,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是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应给予充分肯定。

彭方建要求,要完善管护机制,加强日常监管维护,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要加强水质监测,进一步完善出水监测体系,不断提高在线监测水质的能力和水平。要确保达标排放,严把污水收集、处理和排放等关键环节,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发挥出应有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