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1-01 08:36
| | | |

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副县长夏海出席,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天岳集团、项目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项目指挥部汇报了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第一人民医院整体搬迁是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单位及属地街道办事处做了大量工作,应给予肯定。就后段工作推进,彭方建强调,要落实落细,项目指挥部要专人专班负责,相关部门单位要尽力协助,加快落实落细项目规划设计、评审、立项、可研批复等前期工作。要依法依规,项目招投标要保证充分竞争、公平竞争;要严格把关工程造价,做到节约办事;要严抓工程质量,打造精品标杆。要加力加速,项目指挥部要制定工作流程图,倒排工期表,加力加速促推项目早日建成,为实施“健康强县工程”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