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2-03 08:58
| | | |

12月2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前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方建,县领导胡伟、彭喜丰、田浩、夏海、尹佑祥出席。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县立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对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通过抓领导干部学习、抓宣传宣讲、抓载体创新、抓制度建设、抓措施落地,持续扎实有序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浩就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工作报告。汉昌街道、天岳街道、伍市镇、城管局、教育局、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李勇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就后阶段工作,李勇要求:

理论学习要更加用功

要一以贯之抓紧抓实抓细理论学习,持续深学细研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学习重点,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持分类指导,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民办事要更加务实

要对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和要求,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对标销号,解决“急难愁盼”,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现为造福群众的实际行动,让为群众办实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习惯和常态,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用结合要更加紧密

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抓突破,树牢底线思维抓稳定,结合工作实际抓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创先进、开新局,为平江高质量发展、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提供强力支撑。(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