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关于垃圾无害化处理提质改造工程、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县长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2-13 08:51
| | | |

1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县垃圾无害化处理提质改造工程、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县领导李适时、赵有杰、夏海、尹佑祥、李三军出席,政府办、汨江办、项目指挥部和相关县直部门、乡镇(街道)、村负责人等分别参加相关会议。

▲  平江县垃圾无害化处理提质改造工程推进会

就县垃圾无害化处理提质改造工程:

彭方建指出,前期,项目指挥部、相关部门和镇村两级做了大量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对该项目下阶段工作,彭方建要求,站位要提升。垃圾无害化处理提质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实事工作,推进现实有需要,群众有呼声,工作有基础。工作要提速。项目指挥部要对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后段工作拿出具体安排表,全面加速推进相关工作任务。督查要提实。建立半月一督查、微信群即时通报等调度机制,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民。彭方建还就项目征地拆迁、三通一平、道路交通、电力保障等相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  亚行贷款汨罗江流域平江段综合治理项目推进会

就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

彭方建强调,该项目争取落地来之不易,必须坚定不移推进。他要求,管理办法要加快完善。项目办要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加快修改完善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管理办法,确保管理办法更科学、更合理、更精准。工作责任要加力压实。实行县级领导牵头负责、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责任要层层落实,压力要级级传导,目标要节节推进。具体任务要加速推进。要齐心协力、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加快相关项目设计、筹资、手续办理、招投标等工作进度,推动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早日见到实效。(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