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1-12-15 08:53
| | | |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推进会,专题听取汨江办赴广西柳州考察学习情况。副县长夏海出席,政府办等县直相关部门、汨江办及项目设计公司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观看了视频片,听取了项目设计公司方案介绍,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汨罗江是平江的“母亲河”和生态名片,推进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是民心所向、旅游所需、发展所求。

就后段工作,彭方建要求:

定位要更加明确。要以汨罗江为纽带,进一步挖掘传承汨罗江文化,讲好汨罗江故事,特别要建设好汨罗江城区段,把平江县城打造成为全国最美县城。

维度要更加准确。要从空中、水上、陆上等多个维度打造汨罗江,全面展现“一江两岸”“百里汨罗江”美景。

规划要更加精确。要以汨罗江综合治理总体规划统筹县城建设、文明创建等项目规划设计;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按照“休闲+赛事+旅游”的功能定位加快规划编制进度;要遵循总体设计、分步实施、分工明责的原则,加快推进汨罗江综合治理项目,让汨罗江绽放新颜值。

(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