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李虹率队来平调研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2-21 09:08
| | | |

2月19日,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李虹率领调研组,到我县加义镇泊头村、三市镇高和村,看望财政部驻泊头村工作队,开展“共建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调研当地特色产业情况。县领导李勇、彭方建、彭喜丰、潘岳清、赵有杰、裴崛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加义镇泊头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彭方建作县情汇报,财政部驻加义镇泊头村第一书记谢思晓作工作汇报,加义镇作工作情况汇报。

李虹对泊头村文旅产业发展、聚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县委县政府对财政部驻平工作队员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工作队员提出四点要求,要牢牢记住总书记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培养提升基层工作经验,提升挂职实效;要加强学习调研,深入基层,向基层干部学习,提出更好的工作建议;要担当实干,强作风,守纪律,以廉的要求,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要始终承上启下,使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通过宣讲等方式推动改革创新。

在三市镇,李虹一行与李勇、彭方建等进行了会晤交流。随后,他们来到三市镇高和村,调研金银花中药材种植基地和开展“共建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在“共建促发展”座谈上,潘岳清、三市镇党委书记和高和村支书分别介绍了县、镇、村三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平江是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县、镇、村三级乡村振兴工作有声有色,成效明显,未来发展可期。”李虹表示,“这次选择与高和村支部开展党建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基层学习机会,只有摸准了基层群众的需求,才能在工作中提出更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她建议,村支部要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基层组织力;积极宣讲理论政策,增强有生力量,培养后备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创新举措,寻找内生发展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