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干奏响发展最强音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2-22 08:50
| | | |

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市县乡负责干部会议和全县党政负责干部大会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实干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落实四大战略,全力以赴投身“一城四区”建设,为平江高质量发展、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余庆东

市、县的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的胜利召开擂响了新一年的战鼓,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为宣传思想系统的一员,我们将着力做好宣传宣讲,切实推动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平江“一城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主任  戴气宇

我们县城投中心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继续把城市经营、建设服务作为主责主业,以土地为载体、项目为抓手,聚焦民生与发展,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注重开源节流,服务好“四大战略”实施与“一城四区”建设,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力量。

县供销合作社主任  徐艳斌

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坚持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抓好当前,全面备战春耕生产,抓好主导产业项目,积极拓展电商服务,为供销工作上水平而努力奋斗。

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  张创国

汉昌街道党工委将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更实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做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安居安置等民生实事,高质量推动汉昌的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平江创建“一城四区”“全国文明城市”、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汉昌力量。(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