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政务大厅以“双百”服务为爱登记

来源: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02-23 09:03
| | | |

2022年2月22日,壬寅虎年正月二十二日,星期二,不仅是难得一遇的“对称日”“成双日”,还因“2”谐音“爱”,且集合了众多“2”,被称为是最有“爱”的日子,是“千载难逢”的良辰吉日,因此得到不少新人热捧和青睐。

当天上午,平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窗口前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新人们办理手续。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继“214”情人节后的又一次办证小高峰。

面对预计来临的办证高峰,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局值班领导、大厅管理人员、安保人员等提前到岗;设置绿色通道,有序引导新人扫码进入;启动“延时办”,最大限度地满足每一个办事群众的需求。在现场,工作人员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解,有事必办,确保大厅运转正常,确保办事群众满意,整个大厅洋溢着吉祥、喜庆的氛围。

当天,平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1000余人次,其中婚姻登记人数128对,结婚证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