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李勇、彭方建等县五大家领导参加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4-03 23:51
| | | |

4月2日,县领导李勇、彭方建、凌晓明、熊江新、彭喜丰、舒葵阳、潘岳清、吴曙光等县五大家领导在平江新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人民英雄致以崇高敬意,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扛牢使命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奋进,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也为因疫情影响无法前来祭扫的烈士家属们代为祭扫,寄托他们对亲人的哀思。

鲜花绽放,松柏常青。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三鞠躬。礼毕,县五大家领导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他们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绕碑瞻仰祭扫,俯身鞠躬并献上鲜花,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追思。(余毅  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