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率队踏勘中心城区创文项目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04-13 16:43
| | | |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踏勘中心城区创文项目。副县长夏海陪同,县直相关单位、汉昌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彭方建先后来到育才路、四柱路、美景华城、明德学校、星天大酒店等创文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明确相关要求。

彭方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调度。要紧扣创文标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三要狠抓整改。要认真梳理踏勘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任务、时间、责任三张清单,实行挂号销号。四要健全机制。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动态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创文宣传,营造全民创、全域创、全员创的浓厚氛围。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