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04-15 08:56
| | | |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到自然资源局调研,副县长夏海陪同,政府办、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听完汇报后,彭方建对自然资源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彭方建要求,要在规划设计上谋实策。要着力抓好国土空间、“一江两岸”、村庄等规划编制,用高水平的规划体系引领高质量的城乡发展。要在服务项目上用实功。要全力争取用地指标、科学有序供地、严格查处闲置土地,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要在保护耕地上出实招。要深化宣传教育和巡察监管,加大打击处理力度,用“长牙齿”的措施保护好耕地。要在改善民生上办实事。要合理利用资源,抓实拆违控建、地质灾害防治、审批服务改革等工作,加强廉政建设,为平江发展争做贡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