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度优质企业落户城区工作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05-16 09:24
| | | |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优质企业落户城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出席,县政府办、高新区、自然资源局、贸促会、城投中心、天岳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优质企业落户城区的运行管理、总体规划、产业集聚区改革、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彭方建指出,优质企业落户城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各负其责。按照“谁的孩子谁抱走、谁的任务谁完成”原则,将工作责任明确到单位、到个人。要协同落实。相关单位要协商确定具体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全力推进。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快完成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严格督导。坚持动真碰硬抓督查考核,全面解决项目落地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彭方建还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作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