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2022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筹备会

来源:平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2-05-19 08:42
| | | |

5月17日,我县召开2022年”三湘环保世纪行”活动筹备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尚勇,县政府办以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人大环资委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三湘环保世纪行(平江)活动方案》,相关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据了解,今年三湘环保世纪行(平江)活动的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平江”。活动紧扣全县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部署,呼应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好今年我县环保世纪行活动的各项工作。

吴尚勇指出,多年来,在全社会各行各业和群众的共同参与下,环保世纪行始终坚持正面宣传的舆论导向,强化组织协调,促进了全社会更加关注环保,更大推动环境问题解决,更加有力提高全民环境意识,更有效地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他强调,要把环保世纪行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有力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实施, 大力宣传我县的环境资源与生态文化。要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统筹谋划整体布局,加强配合联动,促推广大群众的环保法制意识,充分发挥好环保世纪行活动在宣传推动和舆论引导方面的品牌作用,为“奋力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

(作者: 钟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