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全县重点工作暨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23 08:57
| | | |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暨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县领导彭喜丰、李适时出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学习了省政府十次全会等上级指示精神,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发改局、统计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当前我县经济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克难而上的关键时期,必须再鼓劲、再加油、再提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就后段工作开展,他强调,稳增长丝毫不能动摇。主要指标要增速,项目建设要增快,产业培育要增强,确保经济发展不失速。扩内需丝毫不能动摇。要扩消费之需、民生之需、市场主体之需,让企业和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促外贸丝毫不能动摇。要狠抓进出口总额任务,激励和服务外贸企业,积极拓展境外市场,确保外贸业绩持续回升。保安全丝毫不能动摇。要守牢疫情防控、生态保护、社会稳定等防线底线,创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争先进丝毫不能动摇。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争先创优,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