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度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销号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0-11 09:18
| | | |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调度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销号工作,副县长夏海、尹佑祥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环保销号和后段工作作了汇报,住建局和天岳集团汇报了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行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环保问题是底线问题,也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所在。就后段工作安排,彭方建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解决问题、理顺机制、突出重点,思想上杜绝懈怠,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工作上要全力以赴。要明确任务、明确主体、明确时限、明确标准,统筹推进、挂图销号,确保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责任上要到岗到人。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各负其责,责任到人,确保全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销号工作全面完成任务。

会上,彭方建还就厕改工作、养殖粪污处理、水质检测、环保销号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