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文旅广体局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27 09:11
| | | |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到文旅广体局调研,副县长李三军陪同,县政府办、财政局、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和文旅广体局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

彭方建一行参观了文旅广体局办公区域,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文旅广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文旅工作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平江的旅游有影响、工作有亮点、团队有灵气,应给予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彭方建要求,要把山水文章做得更响。平江是地域大县、生态大县,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既要做响山的文章,又要做活水的文章,精心打造“一江山水诗城、两岸百里画廊”的锦绣画卷。要把文旅融合做得更好。要充分挖掘、包装好我县的“三色”旅游资源,从项目、线路、要素等方面进行有机融合,把平江文旅产业做得更加火爆。要把旅游品牌做得更亮。要引进优质项目,优化营销手段,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平江在全国全省的影响力,唱响“激情山水、自在平江”的旅游品牌。(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