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14 08:38
| | | |

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参加,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及相关室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组会议上,县政府办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县政府纳入县人大票决的4件民生实事任务责任分解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彭方建要求,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都是重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扛牢责任,加快推进。要认真对待。民生实事也是政府重点项目,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对待、科学安排、统筹推进。要抓细抓实。民生实事亦是民生工程,必须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每件民生实事有序推进,如期如质完成。

县长办公会议上,县政府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今年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彭方建逐一进行点评,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就后段工作开展,彭方建强调:

今年是奋进之年,思想要统一、状态要提升。要深刻认识到,完成好各项工作是政治之责、履职之要、发展之需和荣誉之战,全县上下必须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今年是攻坚之年,措施要高效、力度要加大。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重点工作、常规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工作措施,做到任务表格化、责任明晰化、调度常态化和督查重点化;要加大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今年是展示之年,总结要提升、成效要突出。要加大调研、谋划、沟通和宣传力度,齐心协力推动政府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