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城区优质食品企业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28 08:53
| | | |

2月24日和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实地调研城区优质食品企业项目建设情况,26日召开专题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生才陪同,县直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街道)和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彭方建先后来到麻辣王子、冬冬食品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推进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和用地计划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对城区优质食品企业项目的落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他要求,要攻坚克难勤调度。项目牵头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属地乡镇(街道)和企业要加强沟通、互相配合,加快疏通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齐心协力抓推进。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把项目打造成优质食品企业的标杆工程。

会上,彭方建还就项目推进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作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