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调研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13 08:41
| | | |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调研平江高新区伍市工业区、余梅工业区、安定工业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陪同,县政府办、平江高新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彭方建先后踏勘了伍市工业区、余梅工业区、安定工业区等40余个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彭方建都对照项目布局图纸,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落地投产、工程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就有关问题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彭方建要求,要完善规划方案。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实地现场踏勘,多花心思、多下功夫优化方案细节。要强化担当作为。要切实扛牢责任,加强管理,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定发展信心。要切实增强抓园区发展的责任意识、竞争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克难攻坚的奋斗姿态,推动我县园区高质量发展。(作者:邓婷)